我为什么不吃药呢

森月

神奈川和东京的距离说远不远,说近也不近。

一个车的路程却还是两地分离。

森山由孝第一次看见伊月俊的时候是在高二那年IH小组赛的看台上,作为观众的身份看着诚凛输掉比赛,最终没有杀出东京。那时候只是觉得这个控球后卫比起自己队长来还是太稚嫩年轻了,虽然节奏掌握得还不错。

他第二次看见伊月俊是在街上,无意间看见那人冷冽的眼神,那天的结果则变成满街的萌妹纸都入不了自己的眼。

直到伊月俊胜过了自己所喜欢的二次元三次元所有妹纸,森山由孝想自己也许大概可能就是喜欢他了吧。

后来森山由孝看遍了二次元追人攻略,逛遍了论坛,结果得到的却是一扇新大门的打开,自那之后导致他每日捂脸掩面的次数不断上升,却还是没能找到正确攻略诚凛5号·控球后卫·伊月俊的正确方法。

追人真的好难啊。

伊月俊对海常的印象很好,他曾坐在观众席上被那些蓝色的身影完全吸引目光。海常的队长是和他同样的位置,控球后卫。而且是全国顶尖的控球后卫,沉着,稳健,带着整个队伍走向胜利。

按照正常理论来说,最引他关注的应该就是海常的队长,然而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另外一个身影不断进入眼底,挑长的丹凤眼,服帖的黑发,柔和的手感,明明是奇怪的姿势却能让橘色的圆球顺着乱七八糟的轨迹进框。

那人叫做森山由孝,海常5号,得分后卫,这些他一直都知道。因为东京赛区失利,他并没有和他交手的机会。他曾无意看见那人在街头对着路过的美女脸红,导致忍不住狠狠瞪了两眼,至今应该没有被发现那次插肩而过。

后来伊月俊发现自己想他的时间胜过构思冷笑话的时间,他想这大概就是喜欢的心情吧。

可是他不知道要怎么办。

森山由孝的生日是在情人节的前一天,而大家往往注意的都是后一天,实在是忍不住要心疼自己一下。在接受了队里人送的所有礼物以及祝福之后,虽然开心但还有淡淡的不满足直到黄濑走到跟前,给了两张电影票和一张车票。

“前辈,你是喜欢诚凛的伊月俊前辈吧,如此受欢迎的我简直是一眼就看出来了,所以,这是情人节礼物,去请他看电影吧,电影超级棒的,我看……”

他要怎么说,他还没有表白呢。

可是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开往诚凛的车上了。等彻底清醒的时候,他都能看见诚凛高校的校门口了。真是的,森山由孝在诚凛门口来回踱步,已经临近放学时间了。

伊月俊结束练习走出校门的时候晃眼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为什么他会在这里,来接人的吗,明天可是情人节。视线开阔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海常的森山前辈?”伊月俊控制不住好奇心迎了上去。

“那个,我是海常的森山由孝!”森山由孝觉得自己快把手中的票攥坏了。

“嗯,我认识森山前辈的,前辈来诚凛找……”

“今天是我生日!”森山由孝并没有等伊月俊把话说话,把眼睛一闭,勇气这种东西稍纵即逝。

天哪今天是他生日,真的吗,完全没有准备礼物怎么办,不对,他和我说这个干吗。

“所以你能和我交往吗,伊月俊桑。”

啊…他听到了什么…

“如果不可以的话也没关系的…我…我打扰了!”

森山由孝觉得此刻比在球场上还要紧张,甚至不想要答案。在准备转身的时候,感觉手中一沉。

伊月俊从口袋中摸出一个硬币,放在森山由孝手上。

这,是什么意思。

“森山桑,收获了硬币就收获了恋情。”

森山由孝愣愣地看着眼前人,这是冷笑话还是应答。他觉得眼前人笑得很好看,那双时常带着冷冽目光的眸此刻皆是满满暖意。

“那…那…那你明天可以和我看电影吗?”

“当然可以。”

森山由孝觉得自己收到了这些年来最好的生日礼物。

伊月俊在这天收到了一份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小剧场:

伊月俊:原来你的生日真的是2月13日啊,我还以为你是为了情人节驴我的呢。

森山由孝:不,我是认真的…可以连着收两份礼物呢。

评论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为什么不吃药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