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不吃药呢

【一总】哨兵向导 Action and Guide

1.并没有什么高大上的设定…纯粹脑洞想要写出来…

2.保证OOC,因为我只想撒糖撒糖撒糖,所以没有科学性,现实性,专业性等。

3.=L=也没啥设定。大概是国际通用哨兵向导设定,也没有啥高大上的设定,大概还是大家一起打麦芽糖,另私设无数?

 

最后我取了个名字嗯

Action and Guide

 

虽然他们俩看起来什么问题都没有,但远见真矢总觉得这俩人之间已经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远见向来很准的直觉告诉她自己,是明确的已发生,过去式,已完成。

 

“我要带他去哪?”总士低声呢喃重复着远见的问题,没有正面直视远见的眼睛“……总之远见同学你先尽快去校内避难所,路上注意安全”

 

总士没有回答远见的问题,丢下这句后头也不回地朝前走去,也并不在意一骑有没有跟上来,或者远见有没有真的听从他的警告前往校内避难所。

 

“远见你安心吧,总士不会伤害我的。”一骑路过远见的时候冲着她露出安抚的笑容,眼睛却黏在正不停往前走的修长挺拔背影上,“远见还是快点去避难所吧,你自己一个人在路上要注意安全。”

 

远见真矢就直愣愣站在看着同班同学真壁一骑追着另一个人同班同学皆城总士,两人相携从体育馆背后远去。

 

警报声渐缓渐低,远见看着远去的俩人,转头往校内避难所跑去。

 

“一骑,好久不见。”

 

真壁一骑跟在皆城总士后面走着走着,走出一段路后突然听到前方的人停下脚步并转身过来面对自己。一骑本来低头好好跟在总士背后,总士突然停下转身说话,他抬头看的时候离突然停下的总士只有半步距离,根本没来得及刹车,一骑一个踉跄直愣愣冲着总士撞上去。

 

“你走路不看路吗。”总士微蹙眉,侧头躲开一骑的碰撞,眼疾手快扶住撞上来的一骑。这个距离和力度会冲脸撞到吧,如果真撞上,绝对会摔倒撞到鼻梁流鼻血的。总士承受一骑冲力的时候忍不住想。

 

好险。对亏总士伸出援手,没有闪开让我面朝地摔,但是问题明明就出在突然停下的总士身上吧。

 

“总士你干嘛突然停下……诶?刚才总士说了什么。”一骑稳定身形后突然想起总士转身之前说了句话。

 

“……”

 

“嗯?”总士这个眼神是嫌弃吧?自己没理解错误吧。

 

“没,快点走吧。”

 

“所以说啦,你到底带我要去哪里啊?”

 

一骑满头雾水的跟在总士身后。

 

“乐园,带你去乐园。”

 

总士的声音淡淡从前方传来,他侧过半边脸来,浅棕色的眼睛浅栗色的长发在风中微微飞扬,澄澈的双眼里有点自己看不懂的情绪。

 

总士的表情和回答着实让真壁一骑同学在大白天狠狠打了个打冷战。妈呀,这发展好像恐怖小说啊,总士你从外面回来真的没发生什么吗?!

 

还没等一骑脑洞大开,总士停在每日回家路过的一个路边电话亭边,一手拉卡电话亭的门,一手拽过一骑两人挤在小小的电话亭内。总士一边拿起电话筒,一边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方形芯片,刷过插电话卡的地方。这是要打电话吗?

 

总士刷了卡之后,快速按了一串数字,一骑还没来得及看清到底按了什么,总士已经把手收了回来,之后只是拿着听筒静静站着。

 

听筒里一点声响都没有传出,包括占线或者接通的提示都没有,而总士似乎并不在意。一骑忍不住一抖,探头看了看电话亭外的天空,临近日暮,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传言,黄昏之时,是逢魔时刻,妖魔鬼怪最多的时候了。一骑忍不住深吸一口气,缩回头,往总士身边贴去。还好,总士是暖的,影子也还在。

 

总士轻轻瞥了一眼靠过来的人,轻叹了口气:“你在瞎想点什么?”  

 

话音未落,电话里面传出了声响,因为站得很近,所以一骑能够听到从听筒里面传出嘈杂的电流声,大约三秒左右,听筒传来一个很耳熟的女声:“总士君?”

 

“臧前学姐,是我。”

 

臧前学姐,臧前果林学姐吗?皆城家收养的长女?一骑满腔疑惑,望向总士。

 

总士没有理会一骑。

 

“学姐,我,我把他带来了。”总士说话声音越来越轻,若非两人贴的近,只怕最后几个字一骑根本就听不见。

 

把我带来了?带我来有什么问题吗?一骑心中的疑惑一个接着一个冒出,但是让他疑惑的人并没有给出解答,一骑看着总士的侧脸皱眉。

 

听筒那头没有回应,除了电流声只剩沉默,一骑感觉至少过了五六秒钟这样,才听见从听筒中传来回答,“既然你已经做出决定,那么我也不好说什么了。”

 

总士含糊的应了一声之后便将电话挂断了。在听筒嵌进电话机的同时,一骑听到了轻微类似齿轮卡动的机械声响,非常轻。总士伸手把一骑往自己身边拽了拽,只见电话机往下沉入,以电话的位置为中心,出现一条直径大约一人宽的地下通道。

 

一骑紧贴着往电话方向探头看了看地道,回头一脸认真的看着总士:“这是,科幻片?”

 

总士似笑非笑地看着一骑。

 

“喂,总士先说好,你不会叫我跳下去吧?”

 

“嗯,不会叫你跳下去的……”

总士话音还未落下,一骑就看见总士笑着伸出了手,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总士干净利落地推进通道。

 

“……会推你下去。”说着总士也随一骑身后往通道跳下。在总士身影消失的刹那,电话机从地底升起,电话亭的一切和他们俩进入电话亭之前一模一样,安静如常,毫无异状。

 

一骑死命闭着双眼,失重的感觉让他有种奇异的快感,在他以为自己要摔死的时候,一股轻柔的力量扶住了他的身体,一骑的双脚踩上了踏实的大地。

 

一骑站稳后睁开眼,眼前是个完全现代化机械化的通道。透明的圆形通道和金属质感的护栏,甚至脚下的地方都让一骑感到惊奇。眼前一切对于一骑来说都非常新奇,突然感觉自己就像前几天上课偷偷看的小说里面的主角一样,仿佛一下子就成为未来小说里面的人物了。一骑一边狠狠抑制住自己的好奇心,往前走了几步,认真观察周围。

 

“在看什么?”听到声音,一骑回头,只见把自己推入“未来世界”的罪魁祸首一脸无辜的站在自己身后。一骑气势汹汹地走向总士。

 

“总士,这里是哪里?为什么岛上会有这样的地方,我在岛上那么久都没有见过,什么时候建的?为什么你会知道,还有你之前和臧前学姐说的话是怎么意思,那个电话亭是什么?最后你居然推我下来!?你事先能不能给我点提示啊,好歹我们俩认识那么久了……”

 

一骑一股脑把有的没的所有问题全部砸向总士。

 

皆城总士听着一大串让他应接不暇的提问和碎碎念,深吸了一口气,道:“停,一骑。”

 

总士深呼吸了几下,准备认真给一骑解释:“听好了,一骑,这里是……”

 

-待续-

 

————————

其实这章还没写完,本来想写到学姐上线的…

后期应该会有修改,因为我就看了一遍这文。。。大家随意看看就好(◕ω<)☆ 

 

评论(2)
热度(25)

© 我为什么不吃药呢 | Powered by LOFTER